最近跟媽媽講電話,
不會因為聽到那個人的存在而生氣,
覺得如果這樣對媽媽是好的,
就這樣吧!
媽媽的辛苦,我曉得,
但我卻還沒準備好要承擔,
媽媽讓我繼續讀書,
只是我卻覺得媽累了,
好不容易出現了那個人,
讓媽媽覺得有個"依靠"
但是我卻堅決地反對,
覺得這個位置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甚至覺得是"背叛"
阿姨們試著說服我,
甚至製造很多機會要我多認識那個人,
脾氣很拗的我,越是這樣,我就越固執.
當我發現自己對這樣的情況,
有了改變時,一直覺得很對不起,
覺得我是不該這樣的,
心裡卻跟他商量著,
他的位置一輩子都不會取代,
只是我想要讓媽媽好,
他會瞭解嗎?會生我的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