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要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用相機拍下的一景,我懂!妳不懂?
試著用最貼近人的方式,
讓每個你都能去體驗!
不相識的你我,
卻透過紙張與畫筆,
迸出了花火.......
                            
以上跟我中獎無關,只是看到阿姐的活動,好玩!!

這陣子,總是睡的不好,每次起床都覺得自己有在床上旋轉過,
因為被子的頭,都跑到腳去了,不論我早睡還是晚睡,
雖然不能躺平就睡著,總是要翻來覆去好久,
有時候還會因為睡不著心裡很火大!!
今天起床,被子已經被我踢到老遠的地方,
我什麼都沒蓋,起床頻頻打噴嚏,
心裡就覺得不太妙,
果然,開始咳嗽,有痰~真是快暈倒了
媽說:我又不是沒買衣服給你穿,你竟然給我感冒,快去看醫生!
         我現在沒空了,要跟同事去吃大餐!!
我也想吃.哪有人這樣的,訓了一頓,然後還跟我說,我要去吃大餐.

我不要這大獎~感冒快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