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有個人給我個大擁抱,
開刀後,因為開刀時的經歷,
讓我更體會了人生病苦一些,
術後第一天起床,被枕頭上的血跡嚇到,
術後的血腫,還在繼續,
希望快點消腫,不然連咬東西的力氣都沒有......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大膽,
就這樣自己去開刀了,
雖然有跟媽説:你要陪我嗎?沒關係,我自己可以.
在手術室裡心裡其實很害怕,
浮現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想著~要是爸爸在多好,才不會讓我自己來.
小時候有次開刀,爸爸請了幾天假,
從我開刀到術後,只要我不舒服,就有阿爸在身邊"惜惜"

現在我沒有哭泣的力量,
give me a hug,let me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