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潤,阿公學長,毛怪學長,瑤珍學姊,琇甄阿姐,小天后阿姐,昱穎,安俞學姊,小明阿姐,我,小珮,姈潔&攝影者-士翔)

這是我很期待的郊遊,
不過差點就不能去了,
這要說到3/30去應徵研究助理的工作,
老師希望我星期六日可以跟他一起去上課,
好可以勝認老師要我做的工作內容,
只是,老師沒有明確說明工作內容,
讓我覺得還是先別答應的好,在看看吧!!

星期天一早,我被棉被悶醒六點多,
調整姿勢,再繼續睡回籠覺,但~卻睡不著了,
就起床好好地吃早餐,
在士林捷運站與小明阿姐,瑤珍學姐,士翔,姈潔集合後,就往陽明山前進了!!
下公車前,我接到小天后阿姐的電話,
結果~沒注意前方公車站牌,
叩~頭就撞上去了安俞學姐馬上過來給我"惜惜"
小天后阿姐帶了小禮物給大家,好吃的巧克力還有星巴克的棒棒糖,
巧克力我吃了,糖果我沒拿,原本想說有吃到一種就好,
後來小明阿姐發現我沒拿,就把他的給了我
還有琇甄阿姐一路跟我說"珊老大,你好可愛"
雖然自己已經過了可愛的階段,不過還是很開心,
謝謝阿姐們~讓我覺得當妹妹好好喔!幸福啦!!


(感恩士翔大哥提供照片)

我們到了竹子湖觀賞漂亮的海芋,幾位學姊摘了一些,
不過阿姐們說,情人之間不能送,跟海芋的花語有關(海芋的花語是什麼阿?)
之後,到文化大學轉天母古道下山,
這一路走來,真的是身心舒暢,
以往在營隊,我們總是抱著電腦到課堂中做紀錄,
不然就是在文書小間,做美工,寫文稿,
趕檔案的時候,常常沒時間出去同心園餐廳用餐,
一個營隊下來,看到陽光的時間,大概只有營隊結束後,賦歸時候吧!


 大家一起共事的感覺真棒!
       一起出遊,讓大家感情更好!!
期待四月底的相聚,文書人的大事-人文文書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