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多介紹~最胖的那個就是~胖阿爸)
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珊珊要去英國游學嘞
之前珊珊跟師姊就有跟我提過幾次
許多的電話聊天也都繞著此話題打轉
其實我不太同意珊珊出國的
畢竟只有一個人
而且人生地不熟
雖然是團體活動
但是依珊珊個性半天蹦不出半句話來
雖然滿獨立的卻有時候EQ不高
大概不容易再短短一個月就能融入不熟悉的環境跟不相識的人吧
珊珊獨立的個性有時卻顯的有點傲氣
悶在心理的不舒服很容易表達在稚氣的臉上
遠看是一座宏偉的高山
骨子裡卻是像一隻嬌憨的羊羔
6年前的遭遇逼使她用堅苦卓絕的外表
來掩飾內心的虛弱吧
我一直覺得她是在逃避
逃避一些在國內無法逃避的人 事 物
身為父親的我卻
一直很擔心她能否習慣外國的飲食
一直很擔心在外地會不會遭到意外
一直很擔心在外地會不會錢不夠用
一直很擔心在外地會不會遭冷受凍
遇到困難怎麼辦
到駐英國辦事處?
還是搭機回家?
一個弱女子幹嗎出國嗎?
 真是的

阿爸~我平安地回來啦!
我沒有逃避,只是要趁著還是學生的身分,出去看一看,
我哪裡EQ不高了!!
我只對生病不聽話的人EQ不高而已,
更何況對這種人呢~不用"手"下留情的,
這是的遊學,收穫很多,
雖然一開始我的確放不開,
不過套一句小明阿姐說的~反正沒人認識妳!
到那裡我可是都沒哭的~別在說我"躲在棉被裡面哭'
我只是到後面因為東西很難吃~真的很想回家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