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納園
-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
是我拖了很久,一直沒寫的讀書心得,
這本書很棒,尤其是對特殊兒童有興趣的人。

因為換了新的指導老師,
心境上的調適,一直沒辦法調整過來,
所以,只找過老師一次,就沒在去了,
就連實習的事情,也一直延宕,
每天都在想,我到底要怎麼做?
但我始終沒有"起而行"
當初念研究所的動力,不曉得跑哪去了?

手頭上還有兩本關於早期療欲的書籍再閱讀,
(但都跟論文沒關連,覺得自己像是狀況外的人)

一直想讓自己動起來,所以開始起心動念,
觀望好一陣子的"西班牙語"課程,又開始報名(到九月三號截止)
不過報名費實在有點"貴",我想只能向隅了。

茄子師兄邀我回去中護分享當慈青的時光-如何兼顧學業與社團,
給了我兩次的課程時間,特別囑咐我一定要分享如何考上"北護",
老實說,我其實不想分享這個,每個學校都有優缺,
不喜歡灌輸"讀北護才是最佳選擇",不要有"國立"學校的迷思。
不過想當年,自己的確為了社團付出很多時間與精力,
實習、當區幹部和準備考二技這幾件事情同步進行,
真不曉得怎麼回有這樣的勇氣?!
但的確是求學生涯中最難忘的時光,
有同伴的陪伴,還有阿爸阿母的關懷。

珊珊加油!
莫忘初衷,
不過請該做的事情,先做好!
"百廢待舉"

PS.
佳韻一起努力吧!
為自己的理想打拼,
雖然在別人的眼裡,
會疑惑、不解,
但我們有家人的支持跟鼓勵,
相信有一切不順遂,也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