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八號-我在媽媽的護送下到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前廣場等遊學團的接駁車,因為不好停車,媽媽幫我卸下行李後就走了,老實說,我是很希望他陪我去機場,不過開不了口,跟他揮揮手,說聲拜拜,媽媽:自己小心!

 

總覺得自己每次都愛逞強,明明緊張的半死,還要故意裝作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導致大家都只跟我說:要注意安全,平安的去,也平安地回來!

 

出國前一天,行李箱裡空空如也,但是散落在行李箱旁東西,我卻怎麼都不想放在行李箱中,小明阿姐打了電話來關心(超開心的,好像在黑暗中,看到光點一樣)跟阿姐聊過之後,開始有收行李的動力,阿姐果然是我的〝救星〞(我想不到更好的詞句形容阿姐了)

 

感恩其他學長學姊、同學、朋友在MSN上給我的叮嚀與祝福!

 

不過也想到正在花蓮進行的第三梯心靈成長營,我〝拋棄〞總協們要去玩耍,真是過意不去,感恩他們的成就,讓我可以安心地出國。

 

附帶一起~前幾天,接到心成營總協學長的電話,他本來有意要騙我,不過~我馬上就叫出名字來,反而嚇到他,我這人聽聲音辨人可是很厲害的,除非是跟我很不熟的人,不然都聽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