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的家租給別人經營民宿已經有四五年了,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回去,非常不喜歡家裡被隨便亂動,
不過閒置著,也是長蜘蛛。
今年被媽媽強烈要求,一定要回去,有點不甘願地回去…
一回到家,馬上先去看看久未見到的鋼琴,試試聲音~非常需要調音!(等賺錢吧
家裡的一些用具,被堆積在弟弟的大房間裡,其他房間都被當成民宿的房間了,
在弟弟房間裡,看到我以前作的昆蟲標本,哈~竟然沒被螞蟻蟑螂吃掉(樟腦丸跟防腐劑的毒性,真是了得
之後看到一張小時候參加彈琴的照片,就開始在房間裡找相簿,
媽媽對照片這東西,不太重視,所以要在家找到一本有整理過的相簿,真的很難,
全部都零零散散的,翻了一個多小時,翻出了十幾本形形色色的相本,
拿個袋子裝起來,搬回來台中慢慢整理,
今天初一,媽媽一早就到別人家去了,我在家晃晃晃,在想出門與不出門中掙扎,
本來換上八百年沒穿的裙子,要出門看電影跟買書(昨天領壓歲錢,今天就要貢獻出去…
但我一出房門,就馬上回頭,換回長褲,
走到客廳,裝相本的袋子,心血來潮就翻出來看(謎知音:小姐,你不是要出門!)
哇~小時候的我,怎麼這麼肥嘟嘟,好嚇人,又被媽媽綁兩個沖天炮
好再看到大一點的自己,綁辮子或公主頭,好看多了,不過怎麼還是圓滾滾的
看完這麼些照片,有幾個感想~
一、媽媽很愛讓我穿裙子,大概到小三之前的照片,都是裙裝!
二、前面瀏海都是在眉毛之上,而且是剪成一直線,呆!
三、小四小五拍著照片,很做作,頭髮一定要前面的左邊

有幾張相片,我很喜歡,不過沒有相機或掃瞄機可以把照片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