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是熟睡的時間,
但我的思緒卻是異常的清楚,
經歷前天的流行性感冒急性期-喉嚨痛、全身酸痛、反覆發燒,
因為工作的關係,撐了一天,難過地在廁所裡哭了起來,
問我為什麼不回家?
回家更難過,不想一個人去面對身體的病痛,
我笑稱身體"放假也要跟人家湊熱鬧"
該正視身體對我發出的抗議訊息…

早上主動打了電話給媽媽,
聽到聲音眼淚就掉了,
不想讓媽媽擔心的,
跟他說我好多了,看過醫師了,
晚上媽媽打電話來,
要回家嗎?很累就回家。
自己還是個孩子,長不大,想要有媽媽哄,給媽媽照顧,
記得最後一次這樣,是爸爸過世前,
學期結束最後一天,
上台報告跟媽媽談面對爸爸去世的事情(我很殘忍!)
但我始終沒把自己心中最想說的,說出來,
老師告訴我,珊珊你必須要正視那個問題,你才能夠有更多的愛。
我哭了,很害怕面對,雖說能釋懷,但始終無法正視。
媽媽很堅強、很偉大,這幾年走來,需要多大多強的意志,
去面對一個讓人覺得"不圓滿"的家庭,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社會給予的眼光,還是不夠正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