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沒有手機,感覺還不錯,
其實平常就算有手機在身邊,也不會有人打

昨天打電話回家,媽:昨天有人打電話,說你沒去上課喔!

(哪有沒去上課阿,只是晚一點到而已,專題討論是我最喜歡的課程,

不去就太對不起黃老師了,雖然對寫程式還是不大行。)

收到學校給獎學金五千塊,你這學期要保持阿!

(又不是讀書的機器,聽到這句話,開始想掛電話了)

你要去哪哩,妹已經告訴我了,要認真一點阿!

(又來了

手機要不要幫你寄上去啊?不然大家沒辦法找你!

我:都可以,你有時間幫我寄在說啦!

媽:也是!最近很忙!舅舅說等我有空去找他,在幫你換新手機!
  
  你手機很怪異,都講不久就沒電了!

(媽~已經這樣很久了,你果然都沒聽我在說話) 

我:恩,你就慢慢來,我沒有手機也沒關係,記得姑姑打電話找我,
  
  你要跟他說,我星期六會打給他!
  
媽:你沒有什麼要跟我的嗎?

我:.......(要說什麼)你早點睡,早上要記得褶棉被,早餐吃完要洗杯子!

  叫弟要按時打針,記得要排氣,不要打錯地方!
  
媽:你真的不貼心,人家妹都會說好聽的!

我:喔!那你找妹說,晚安,拜拜!

媽:記得要用功阿,拜拜!

我想還是不要有手機好了,不然每天都要聽到用功、用功,脾氣會變差!

雖然讓阿姨跟姑姑不好找我,那就用公共電話打給他們就好了!

其他的人要找我呢~MSN應該都找的到!

要期中考了,可能不會用太久,但還是會上去的!

這星期五、六、日晚上要找一天跟心成營文書組長開會,應該沒什麼大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