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五專五上生涯規劃課,我才知道原來在家人眼中,我是個非常固執的人!

自己真的是後知後覺,小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有原則的小孩,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固執到極點了,尤其是練琴這回事,

常常都覺得我練好就好了,媽媽覺得我彈的不夠好,要我重新彈,

怎麼樣都不願意,就常常被關在家裡,不能出門,

每次看到大家都去阿嬤家,心裡非常想跟,但就是不願意重新彈,

就覺得自己彈的很好了,除了老師說的話,我什麼都不聽!

再來就是讀書這件事情,一旦覺得這個方向對,常常都是不接受別人的建議,

往往都要獲得教訓後,才願意改!

今天跟學長聊了一下,他覺得我在很多事情上面,實在很固執,才讓自己這麼不開心,

也說了許多他的想法跟我聽,還問我會不會生氣?當然不會生氣阿!

相對的要很感恩學長的提醒,讓我知道原來這樣對我來說,是需要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