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我收到三個不同人送的小蛋糕,
但他們不約而同地,送了同一家同一款的小蛋糕
滿有趣的!!攤開在桌上,只想大笑
我自己吃了兩個,請學妹吃一個~不然真的吃不完,而且會"胖"阿!!
雖然我不在意身材,但是臨睡前吃太飽,會睡不著的

星期五晚上,終於去看了屏風劇場的"女兒紅"
去年我們(念慈,嬿如和我)看完屏風的表演"昨夜星辰"馬上就買了~
可我們三個實在被冷氣吹的"飢寒交迫"
回宿舍的路上,也沒注意時間,就跑去吃東西,
結果~要爬牆進學校,我果然不能做壞事
從校外翻牆進校內~腳~抽~筋
由這個例子,可以得知~我的手錶真的要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