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新生入學研習,

我跟筱婷當直屬班學妹的新生輔導員,

一早我就睡過頭,好在,開門的技工跟我一樣

只是一開始就在混亂中度過,所以中午我就沒有便當可吃

其實已經餓昏了,還是跟筱婷裝作一副"我們早餐吃很飽"
(明明什麼都沒吃,吐司麵包都還在包包裡,兩個人猛灌水)

早上點名在問要不要便當時,不知道是我們說明地不清楚,還是學妹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有幾個人沒訂定到便當,後來跑去加訂,阿姨的臉色不大好,

後來還是有幾個沒訂到,也就不敢再去訂了,就跟筱婷說:那沒有訂到的人,就吃我們的便當吧!
(我們的便當是學校提供的)

後來~還是不夠兩個,我跟筱婷自己掏腰包,跑去榮總買,

筱婷回來就跟我說:便當真難賺阿!!還要自己貼錢!

雖然我也是這麼覺得,不過事情圓滿就好,反正已經也喝水喝飽了,晚上再來大吃ㄧ頓

下午是社團博覽會,問清楚其他輔導員,我們不用參與後,就開心地回宿舍睡大覺,

不過看著別人拎著便當,我跟筱婷還是忍不住地一起說 "便當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