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找時間把去年暑假到韓國與泰國旅遊的行程記錄下來,

已經過了九個月了,卻一點都沒寫

第一次出國,跟采彥、嬿如、嬿如媽媽,至於為什麼會選擇韓國,

並不是因為受到韓流的影響,我們三個都不是哈韓族,

是因為距離近,團費大家都可以接受,也沒有其他衛生方面的問題。

五專畢業,我們三個就一直生活在文化中心的k書中心,

除了星期一休館外,我們幾乎是每天早上七點半到晚上九點閉館,我們都在讀書,

在一起久了,彼此之間的氣會互相影響,不曉得是因為大家太緊張,還是怎麼了,

有一陣子我們三個都constipation,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

考完護理師與護士的檢核考試,我們就整裝出發了(不過,我考完試是先跑的花蓮去參加初階幹訓營)

她們兩個一直說我真是勤奮,因為她們可是大睡特吃了好幾天。

(嬿媽跟我的合照,很可愛的媽媽喔!他說跟我比較投緣,說自己家的女兒脾氣不好;其實每家的女兒脾氣都不好吧!我也是對媽媽脾氣不好的人,不過沒有常常,偶爾!嬿如也只是偶爾,我們可是很任勞任怨的做家事的像家裡的台傭,我是洗杯子洗到發脾氣,嬿如是整理家務而發脾氣,只能說:老大就是要多擔待一點!)
九十四年八月五號

我跟彥彥都是第一次出國,但了機場,我們都很好奇,上飛機之後,

我們坐上靠窗戶的位置,一直看著窗外,不過我忘了要照相了;

我的耳朵不太適應飛機裡的壓力,什麼方法都試過,但耳朵就是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還記得下飛機,整個是聽不到聲音的,被自己嚇死了,好在沒有持續太久!

到韓國已經晚上八點了,韓國的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我們去的時候是八月初,韓國的天氣很舒服,不像台灣讓人覺得熱到濕濕黏黏的,

到旅館安置完後,我們三個就出去走走,到小店去買冰棒吃,

雖然看不懂韓文,但我們還是用導遊教我們的問候語,

問候了一下店家老闆,比手劃腳地買的三支冰棒,並坐在小店外的椅子上,

看著隔壁啤酒屋的人們,韓國人講話,真的很像要打架,很大聲(好在他們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睡覺前,我跟彥彥看著韓國的電視,都聽不懂,只好早早上床睡覺,期待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