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五號要開始實習了,心情呢?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過悠閒的生活就要結束了,週休五日的日子已經一個半月了,

生活總覺得沒什麼重心,實習之後應該會好很多,

從老師口中得知,要去實習的病房要求很多,可能會辛苦一點,

但我覺得不是壞事,老實說我是個沒有人逼迫,就不太積極主動的人,

也不喜歡實習太輕鬆,所以,老師幫我安排這個地方,我覺得很不錯!

以前實習同學最怕太多事要做,而我是怕沒事情可以做,

做事的時候時間過的比較快,沒事做的時候,時間根本就是要跟你唱反調,過的很慢很慢;

再來是因為實習是目的是學習臨床的事物,如果沒事可做,那就失去很多學習的機會,

所以有事可做,作業多、要求多,就不是件壞事了,是件很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