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佳韻約好一起吃飯,不過來了個不速之客~秋煌大德(習慣性的叫法)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也會出現,沒想到還真的出現了!!!
佳韻:阿珊,你怎麼猜的到?!
阿珊:就是有預感阿,這你不會懂啦!哈~(很欠打的回話)


還真的是很久不見~秋煌大德,不過看起來還是一樣悠哉!欠打樣!

等待我的到來~
佳韻:你現在心情怎麼樣?
秋煌:很緊張阿!
佳韻:緊張?
秋煌:我害怕珊珊打我,或是他燙了個爆炸頭、染頭髮!
他真是想太多了,認識這麼多年,再怎麼想變化頭髮,也只敢把頭髮剪短而已,其他的,完全不敢想!


晚上整個話題都繞在醫院裡,還有談論著:「忙,都是自己說的吧!」就這樣互相吐槽著!

秋煌吃飽後,回林口長庚。

我跟佳韻談論著來到台北讀書,在生活上面對的種種,
我們兩都有適應障礙,談論著未來的規劃,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倆都是隨遇而安的人,認識六年多,
彼此之間的默契,除了在互相尋找時,使不上力,其他時候都還滿靈光的

聊到「感情」的話題,佳韻跟他認識多年,彼此之間好的沒話說,只是他不主動,佳韻又能如何呢?
在我眼中他們可是非常的配對,還是我該學學志昌爸的媒人精神,踢上這臨門一腳呢?

我想在感情這方面,我不能多說什麼,畢竟連經驗都沒有的人,
怎麼能說:「他一定喜歡你,我不會看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