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成田機場

最近因為妹妹來台北工作,彼此之間的互動多了很多,

雖然我還是不愛他常常在msn上亂叮噹我!(我討厭別人用來電震動!)

我跟妹妹的個性實在差很多,小時候也不至於常常吵架,

但每次因為他犯錯,而我卻受到連坐法處分,實在讓我很憤恨不平,但終究是過去式!

記得去年日本旅遊,因為兩姊妹在金錢花用上有爭執,

所以曾旁人(學姐跟好友)困擾,但現在想想,其實自己也小題大做,

都出國了,愛買什麼就買吧,只要有錢回家就行了!(謎知音:話是這樣說的嗎?

最近開始學起日文,有些不會的,發覺問妹妹比問好朋友有力簡潔,因為好朋友實在太愛扯遠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一起旅行,不吵架的自助旅行,有一起、也有各自的行程,

避免工作之後,因不常聯絡而漸行漸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