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生不出小孩的痛苦!

論文怎麼想,都覺得行不通,導致齒輪卡住,完全轉不動,

五月要申請醫院的IRB,簡直是天方夜譚,

所以我對斐文學姐說:我有生不出小孩的痛苦!

他哈哈大笑的回我:那我小孩已經在我肚子裡快兩年,簡直是難產!

只要不胎死腹中,這小孩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

............................................................................................................................................................................

將近一個月沒有去心路當志工,

每次看個虹綺老師給我的年曆,

心理都會想說,下星期一定要去,

結果我的下星期,還真像有過不完的明天!

再不去,小朋友都認不得我了啦

..............................................................................................................................................................................

怎麼四月了,天氣卻還是像冬天一樣,

我討厭冬天!更討厭下雨,

心情很鬱悶!

...............................................................................................................................................................................

募款的事情,停滯不前!

媽媽對我說:我把功德款繳給你不就得了!

問題是,換湯不換藥(因為媽媽已經繳了十幾年了!)

................................................................................................................................................................................

跟好朋友合力拼一幅1000片的龍貓拼圖,

即將完工,只是外圍的白邊,

沒有脈絡可尋,只好土法煉鋼,

一片一片慢慢試!

倒數150片!

................................................................................................................................................................................

加油!

認真地要來把小孩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