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
又陷入一個,無法跳脫的情緒狀態...
今天與新的指導老師談完,其實只有講了十幾分鐘,
走出老師辦公室,心情盪到的谷底,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是我準備不夠嗎?可老師連我寫的proposal,都沒看。
是我太異想天開?兩年一定可以畢業!
整個人又回到跟換老師的情境裡,
我一點都不想換的,原來的老師,我很喜歡!
被換的原因,是老師覺得我想做的主題,較合適新老師的來指導,
可我一點都不想要阿,可是老師好像沒有妥協的餘地,老師是有能力可以指導的阿?
我是不認真嗎?還是因為我沒有臨床經驗?還是.....
怎麼辦?告訴老師,我真的不想換,可以不要換嗎?
怎麼做才好?!

17:00
在MSN上跟瑞君阿姐聊過之後,好多了
原本的老師,有他的考量,確切的原因,只有老師知道。
但我問心無愧,自己都很認真聽進去老師的每一句話,
不管真正原因為何,我還是得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
套阿姐說的話"做就對了,寫就對了"
有問題在問老師,努力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