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而下、由左而右排列:惠婷、麗秋、品嫺、琳瑋、寶寬、禛敏(第一排)
                                               ???、我(珊珊)、凱琪、雅玲(第二排)
                                                ???、宜吟、沄蓁、浩妍(第三排)
                                               (有兩個,我真的不記得名字了!)
這是專三(2002)年時社團招生時拍的照片,十四個人,都是女生,
當時通通是未來的護理人員,如今大家的護理求學生涯都告一段落,展開不同的旅程。
麗秋、禛敏、宜吟、琳瑋、雅玲已在醫院服務;我和沄蓁在讀護理研究所,
寶寬現在是位呼吸治療師;凱琪轉到外語系去讀書。
慈青為我們牽起這份緣,到現在已有六年的情誼,彼此都還在聯絡,雖然總是橋不龍時間,
不過每每在活動中遇到廖敏媽媽,他總是不忘跟我問候大家的近況,希望大家有時間能夠回來帶學妹。
不過大家分散各地,加上從事醫護工作,上班與作息時間很難與一般人相同。
希望有天可以把大家都聚集起來,看看當年的模樣,回憶當年努力地再經營社團,
雖然學校課業繁重,但利用下課時間,就聚在一起練手語,犧牲午休時間,討論社團的活動。
好懷念~




(跟我同期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