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些時間把客廳打掃了一下,
不過還是不怎麼樣,
感覺只是把東西塞到看不到的地方而已!!

右膝蓋一直很痛,但也不想理它,
可它時時在提醒我~真的好痛!!
是因為最近走太多路嗎?
還是坐太低椅子造成的呢?

整理出一些信件,發覺自己收藏的還不少,
還有男生寫的信~呵呵,但不是情書, 所以可以留.
從專科到現在,有同學,學長學姊平時寫給我的小卡.賀卡,書信,就連E-mail也印了下來,
看著內容,覺得很溫暖,也很開心!

晚上去回收點到垃圾的時候,突然感到很無力,
天氣變涼了,連心情也受影響~討厭!!

真的要過年了嗎?我怎麼一點過年的氣氛也沒有,難道是因為過完年就要上台北的原因嗎?
可之前還想說要是早點開學就好了?!
上網找了一些醫院的工作職缺,我開始覺得很難抉擇,
要邊工作邊讀研究所,還是在愉快地當個全職學生,
前者對我來説是比較好的,有實際經驗,又可配合學業,一舉"數"得!!(以後還想往上念)

有一些事情不知道怎麼開口,但心裡其實很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求自己還是求別人,好像都無助於整個事情的發展,
"順天意"是目前唯一的解答.

嬿如跟他媽媽回來了,跟彥彥說好要去看阿姨,
可我忘了打電話,早一點起床來打,
阿姨的手術很順利,我心中的大石也放了下來,
上星期還跑到豐原去拜拜,祈求神明保佑阿姨能夠很順利,
阿姨雖然不是自己的親人,但就是很喜歡阿姨,
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家人都還需要她呢!!

謝謝祝我情人節快樂的人,雖還沒機會過,
不過沾沾節慶的喜氣,也滿不錯的!!
謝謝給我巧克力的巧芬學姐跟大寶學長!!
很三八的把SNOOPY卡套包成精美禮物給學姐,
但這樣還有情人節的氣氛阿!
祝學長學姊情人節快樂!!
五月要步入禮堂的他們,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