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陸續地在整理資料
不過沒有寫的念頭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睡了一整天
晚上雖然早早跟MSN上聊天的人道晚安
躺在床上,依舊沒有睡意
再在加上有人在傳檔案給我
我就更理所當然地開著電腦~胡亂看
如果有人想問-你媽不會叫你睡覺嗎?我媽當然會叫我不要晚睡!
關上房門,無線網路持續運作(重點是-收訊特別好,怪異!)
預計搭八點的車上台北,想要當天來回
明儒說~公路局漲價,太划不來了!
              如果只是要幫妹妹提東西上來,用寄的比較划算喔!
不單純只是要幫妹妹拿東西上去,
還要去看一個號稱跟我是"超級無敵好朋友"的人,
打球打到手指骨折,還很自作聰明地拿鐵片固定手指,
導致手指缺血,真不知道該形容他是天才還是笨蛋!!!!
晚上有個聚餐,答應了小天后阿姐,一定會去的(果然~話不能說的太滿)
聚餐的重點是要幫毛怪學長餞行,不過感覺不像是就對了
從英國回來實在沒帶什麼紀念品,巧克力倒是不少,
不過有分不夠的趨勢-還有佳韻.秋煌,念慈.亭如.熒玲.嬿如,采彥和士翔(慶祝他考上台大)
應該還有很多人~要的人來我家,就給你們

一直虐待我的Pooh-真是難為他了
開心的時候把它拋起來,
不高興就那著亂轉,
今天太無聊,一直給他亂亂甩,
Jahonna知道一定會覺得,不應該送我的,真是難為維尼小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