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陣子我在MSN訊息打上-要在今年10月10日之前把自己嫁掉,
引發了一陣後續效應,每當我想散步或心情不大好時,
就有人開始說"你真的很缺一個伴喔"、"要去散步找對象阿"之類的話語,
"一語成讖"!

其實只是一時地人來瘋,這種事情強求不來的,
把對象比喻成石頭,要<自己看自己撿>
還是<等著石頭來砸自己的腳>都在於自己。

周圍的人開始出現"戀愛熱潮"
大概是暑假要到了,有個人陪伴是件好事!

哈~那我到英國也該物色物色

阿姨跟媽媽最近在電話中也有意地提到,
我在想我有什麼詭異的行為或言語引起他們想要我交男友,
"年紀到了"、還是學長到台中找我所引發的後續效應,但這效應會不會發生地太慢了!

媽媽&阿姨:你們不用擔心跟操心,有對象會告訴你們的,現在呢!不要再問這問題了!
      請幫我準備要出國的物品就好了!

ps.我的四個媽~下星期日的聚會,千萬不要夾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