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就把手邊現有的照片光碟,全部拿出來一張一張地看,
都是當區文書那一年的紀錄,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大家一起開會、辦活動的點滴,
盈光(副總)、玉菁(執秘)、倖儀(總務)、麗鈴(精進)、瑞珍(執秘)、
佳韻(區長)、志豪(區長)、秋煌(志工)、我(文書)、瑞雯(區長)、玥彤(區長)
現在我們有一半的人都在台北:玉菁、佳韻、志豪、秋煌、我、瑞雯
雖然不常見面,但總是在某個時間點,會收到他們的關心,
每次約吃飯,好像都找不齊,不過我是裡面每次吃飯都有跟到的人
大慈杯運動會-記得區幹部組成一隊,而我莫名其妙當了隊長,
因為那年我在文書營鬧了個笑話,所以我們的隊名為『中區菜菜子隊』
就跟玉菁硬著頭皮上場打籃球,因為男生實在太少了,還找來威辰跟清煌幫忙!
但女生在這比賽中,多少是弱勢者,所以我跟玉菁兩個,一人幫總分加五分,
而我們就這樣打到冠亞軍賽,雖然以幾分敗北,不過還是很開心
(還有其他的競賽活動,等我有時間,再繼續把照片上傳)
比賽結果:我們得了第二名
學長學姊說:我們以為區幹部就只會讀書、開會、辦活動,原來運動也這麼厲害阿!
那是一定要的!雖然平常會議很多,功課也重,但大家可是都很把握當下,
身體當然也照顧得很好,因為我、盈光、秋煌都是學醫護的,
再加上倖儀、麗鈴、瑞珍、志豪老師們的監督,不乖乖地也很難

皮夾中,放著一張卸任時,大家晚上約在分會照的相片,
每當遇到挫折,總是會拿起來看,
當年邊實習、邊當區幹部都走過來了,還有什麼比當時更艱難的嗎!?
老實說,現在再選擇一次,我不見得有這樣的勇氣去接受,
不過,很感恩當時有這樣的機會,讓我認識這一群好家人!
大家都是我的哥哥姊姊,讓這群哥哥姊姊照顧真好!
雖然我常常沒大沒小,會打人,
志豪、秋煌、威辰最常挨我打,感恩他們的包容,

還有倖儀載著我跑來跑去,每次耍任性的時候,給我糖吃
難過的時候,給我大大的擁抱!
(找個時間,也要來寫寫我跟倖儀一起征服中三區的好笑事蹟)
祝福盈光在醫院工作很順利、平安
祝福玉菁身體要健康,小朋友很可愛,但自己也不要累壞了
祝福佳韻能夠喜樂平安的渡過每一天,還有身體要健康
祝福秋煌在醫院見習、實習都很平安順利
祝福倖儀在國小的教書生活更順利,身體一定要健康,還有要按時吃飯
祝福志豪順利完成研究所學業
祝福瑞珍在基金會工作一切順利
祝福麗鈴今年順利考上教師甄試
祝福瑞雯在書軒工作一切順利
祝福玥彤跟小老鼠們相處順利
祝福威辰能夠順利完成學業,工作順利
祝福清煌早日找到心中的「石頭」
願你們大家都心想事成、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