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驚的事情,感覺有點鬧的沸沸揚揚的,

連士翔都知道,不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瞭解大家都出於好意,

但我也沒這麼閒,拿這種事情來讓自己這麼地累,

昨天看了醫生,吃了藥,果然吃了有差,

醫生說:睡不著,一包沒效,就再吃,三包為上限,

吃了,比較好入睡,雖然半夜有醒來,但總比沒睡好多了。

昨天拿書還學長,跟他稍微提一下,

學長:醫院就是這樣,在醫院工作,小心謹慎為主,

           收驚不是壞事,做惡夢擾人睡眠,的確會令人精神不好,

          我在醫院也是很小心的,還帶著護身符呢!

我:在不讓我好好睡個覺,整個人都快發火了!

學長:呵呵~這種事情,沒有所謂的好與壞,就是要小心!

        以後在醫院工作也是,可別現在就被打敗!

那就讓我好好睡覺吧~~~~



別管別人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