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妳:
  首先-(抱一個),希望這個擁抱給妳些溫暖,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即使妳的朋友眾多,但妳始終不曾忘記我,妳想說的話,我懂,只是我缺少耐心去傾聽,
妳懂我,所以也會在碎碎念告一階段後,就停止。
以前妳總是等我,現在我也開始學著等妳,雖然我也會碎碎念,
但我願意等待,只希望給妳力量,誠如你也給我力量一樣。
                               珊珊

親愛的"妳"
獻給我的好友們,謝謝妳願意照顧笨笨的我,即將各奔前程,
面對工作的妳,有許多不安,希望在這階段,歡迎妳來給我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