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到逼不得已的狀況了,
吃了安眠藥,但藥效很可怕,自己當醫師,自己停藥,
不過,很怕睡不好,
我想是需要看看心理醫師,
跟媽媽說的時候,
媽媽嚇到了,直問我:怎麼了?什麼問題可以說阿?為什麼要看心理醫生?
我說:沒關係,有什麼問題就要提早發現,又不會怎樣!
在精神科實習的時候,其實從病人的身上,看到很多問題,
其實再自己身上也發現一些問題,只是自己本身可以去克服,
如果克服不了,大概也會生病了,
不過,我算是有感覺自己不對勁,
算是學醫護的好處吧!
希望不要嚇到看文章的人

我想要像小魚姐姐所說的,試著告訴別人:I am not ok !
不要告訴一直跟別人:I am fine !
她在澳洲為我加油,希望我越來越好!
期待暑假的旅程,也能像姐姐在澳洲一樣很充實

(每次跟姐姐練習我不太好的英文,好在姐姐會台灣人的英文思考模式
不然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