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區慈青的運動會,早上還是因為沒睡好的關係,整個腦袋還是昏昏沉沉的,

接到巧芬學姐打來關心的電話,很開心,還說:在睡不好,那來我家跟我睡好了!

很想ㄚ,但是下次回家的時間,好像是期末考結束時!

不是不喜歡回家,而是覺得要回來台北的時候,會很不開心,需要調整心情很久。

中午阿爸來載我,去看大家,雖然沒上場打排球,但看著大家就很開心,

天氣很好,很舒服,跟學長學姐,還有許久不見的夥伴們聊天,

他們關心著我的睡眠,我果然真的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後來,清煌要我一起打籃球,一起整奪冠亞軍賽,跟著芳藝一起下上場,

練習時投進了兩個球喔!被誇讚一翻,但誇讚之後,就沒再投進了

不過,整場球打下來,都是靠蔡老師在得分,

阿爸說:珊珊!你在散步喔!! 我可是有認真在跑的!

雖然上辦半場快結束時,下起了大雨,但可以跟大家一起打球,超開心的!

我想我今天一定睡的很好!(就算睡不好,還是很開心)


今天跟阿爸聊了不少,真的是很久沒跟阿爸這麼說話了!

阿爸一直說:有了男朋友,就忘了我了!

那裡有男朋友呢?每天面對的都是女生,有男朋友就糟糕了

希望阿爸身體健康!!

芳藝說:5月13日應該會在豐原靜思堂有學長會的聚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本來不打算回家的,現在如果真的有,可就要回去的

學長學姐的吸引力,真的是比媽媽還要大!

因為是家裡的老大,很希望有哥哥姊姊,而這群學長學姐在我還是小小慈青的時候(十六歲左右,現在我都快二十二了),

都很照顧我,已經是我心中的哥哥姊姊了

巧芬、倖儀、娟如、芳藝、玥彤、小pu、姿華、清煌、

志豪、朝欽學長、大寶學長、明居學長、朝龍學長、小明姊、

還有很多很多認識很久的學長學姐!真的很感恩大家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1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